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班团活动| 2021级本科班阳光体育每日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为响应党的号召,推广阳光体育文化,促进大众健康生活,统计学院2021级本科班于2023年4月1日开展“阳光体育每日打卡活动”,并于5月1日圆满结束,本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

本次活动规则灵活、参与方便,吸引了来自2021级本科班的5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他们通过上传运动数据截图的方式进行打卡,参与形式多样,如跑步、骑行、健美操、跳舞、Keep打卡等(以下是活动过程中部分打卡截图),计分规则也根据不同形式专门设定,给予同学们更大的选择空间。


640 (22).jpg640.jpg640 (1).jpg



开展过程中,统计学院2021级本科班不断增强体魄,提在活动升体能,强化身体素质,多名活动参与者也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了校运会。统计学院2021级本科班在校运会上奋勇拼搏,努力争取,帮助统计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获得乙组四连冠的好成绩。

阳光体育每日打卡活动的顺利举办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运动的重要性、锻炼的必要性的认识。同学们也通过本次活动,结交了更多的朋友,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更多的阳光与健康。此外,统计学院2021级本科生在活动期间备受老师同学们的鼓励,校运会的胜利令他们感到自豪,未来他们也会继续坚定不移为学院的荣誉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