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团校引领|统计学院第七届初级团校结营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5月27日晚19:00,统计学院第七届初级团校结营仪式在教十111教室成功举行。

统计学院第七届初级团校秘书长彭轶淳、副秘书长屈秋梦、学生会主席韩坤一出席本次仪式,2022级全体团员参与本次仪式。本次团课由统计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邱钰钦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随后,彭轶淳屈秋梦对今年的初级团校工作进行总结。彭轶淳鼓励各位团员积极参与团委和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并表达了自己对于统计学院团委未来的期待。屈秋梦对今年开展的所有团课和团委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组织部干事的工作提出了表扬。



接下来进行了优秀团员颁奖环节,根据同学们参加团课的考勤记录、团课笔记的上交情况和团课表现,团校评出了本年度初级团校的优秀团员。


统计学院第七届初级团校优秀团员名单:

廖国炼 陈中凯 刘雨函 胡芸畅 赵子琳 胡滋倍 李静怡

随后,陈中凯和刘雨函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两位同学都表示自己在初级团校的学习过程中受益良多。团课使团员们对于共青团的历史和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对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有了更多的思考。



最后,全体团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本学年,统计学院全体新生团员通过第七届初级团校系统的团课学习,充分领悟了团员的使命与担当,坚定了跟党走的初心。希望各位团员青年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于律己,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