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致统计学院境外学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展信安!

  春暖花开的三月,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开始爆发,远在境外的你们,此时此刻是学院心头最深的牵挂,你们的平安和健康是我们最大的期盼。面对境外疫情的快速蔓延,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召开会议,制定并启动应急预案,面对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经过学院领导的各方努力,特为每位境外同学寄送了50个医用口罩,送上这份真切的祝福和贴心的关怀,我们将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在疫情面前,师大学子需秉承校训精神,临危不乱。希望你们积极响应当地号召,坚定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心,共克时艰;希望你们理性对待疫情,积极做好防护,掌握防疫知识,做好学习规划,努力提升自我,配合摸排工作,保持与学院的联系;希望你们能利用这段时间多锻炼身体,多读一本好书,多学一道好菜,调整好心态,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战胜疫情的胜利曙光!

  同学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地球村”抗疫胜利之际,就是我们相聚之时,老师和同学们静候你们平安归来!

  纸短情长,伏惟珍重。

  素笺暖心,遥寄祝福!

  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