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统计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统计学院关于2020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一、领取、盖章等事宜办理时间地点:

时间:每周一、二、三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00

地点:学院112室

联系人孙留萍 58808012

二、就业推荐表

1、盖章顺序:学院-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所有的就业推荐表学院已经盖章,自己领走要去学校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黄色区域盖章,地点:学16楼南侧135室。

 

2、来学院领取就业推荐表的时候请带上一寸照片,填写好相关信息可直接去就业中心盖章(黄色区域)

 

 

三方协议

1、盖章顺序:黄色区域:用人单位-学院-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重要提示:顺序不可变动

2、用人单位盖章之后,来学院盖章之前,务必填写好就业系统,我们需要将纸质版三方和系统上填写的信息核对,一致才进行盖章。

3、填写:一定要按照发放的填写模板认真、规范填写,不要有涂改。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3257374918982428.jpg

就业系统填写

就业系统上填写的信息是毕业后学校进行毕业生户口、档案派遣的最终依据只要是2020毕业,无论是升学、出国、就业、找到工作等同学都必须填写。具体填写方式见附件1

提示:

1、就业-签三方“报到证抬头”不等同于“用人单位名称”,需向用人单位确认后填写;

2就业-签合同/协议:此类同学不解决户口编制,因此户口迁回原籍(家庭住址或当地派出所),档案迁回原籍所在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人才市场,具体哪一个可以接收档案,需要打电话向他们咨询;用人单位基本情况一栏需要原籍人才市场和人保局联系确认信息。学院盖章时同时用人单位盖章的协议、合同、用人单位证明等复印件2份。

3、出国:户口迁回原籍(家庭住址或当地派出所),档案迁回原籍所在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人才市场,具体哪一个可以接收档案,需要打电话向他们咨询;

4国内读研/读博:在线填写就业系统并点“提交”;将录取通知书或调档函复印件2份交112室

5、暂不就业:填写“自由职业”,其中“从事自由职业的内容”可填写家教、培训师、自由撰稿人等;

五、违约

关于签订就业推荐便和三方协议每个人只有一份,每个人的都是固定编号;一旦签订三方,与用人单位解约需要时间,而且学校统一处理毁约是20205月份,因此,即使找到了更好的签约单位,但是解约的时间差问题可能会耽误再次签约。再次提醒大家签约要慎重!

补办

补办程序繁琐,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大家务必要认真,妥善保管,在求职面试时可以给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推荐表的复印件。只有正式签订时再带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