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权益君丨统计学院学生意见收集渠道汇总

统计学院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畅通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建立健全学生意见处理与反馈机制,引导与帮助同学们合理做好学习、生活安排,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统计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各类诉求,先后设立四条学生意见征集反馈通道。

意见征集类型包含:学院学生工作、学院教学、学院行政、学校学生工作、宿舍建设、学校教务、后勤等。

欢迎各位同学就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统计学院权益部会认真关注同学们的各类诉求,并将处理结果通过公开发布或点对点的方式及时反馈。


学院反馈渠道

通道一  统计学院学生意见24小时收集通道

扫描下图中二维码,填写问卷进行意见反馈,后台将每晚整理当天意见并上报学院。

(此通道为匿名反馈通道)

640.png

通道二 向院学生会权益部反馈

同学可向学院权益部反馈诉求,权益部将向相关部门反映协调后,回复协调结果。

权益部联系方式:

孙婉柔  3590144237@qq.com

通道三   向班级生活委员反馈

同学可向各班级生活委员反馈问题,权益部会从生活委员处收集信息,并及时作出反馈。

通道四   向学工意见箱反馈

在统计学院小白楼113办公室东侧,设置了学工意见箱,同学们可以积极反馈,学院会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307220414.png


学校反馈渠道

此外,各位同学还可以通过京师大福,向学校提出建议,京师大福可为北师大师生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

操作方法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307220424.png

【京师大福——你的问题,我来回答】

欢迎各位同学就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都会得到及时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