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三好风采|丁心如:脚踏实地,精益求精


个人简历


   丁心如,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在读期间,勤奋努力,认真刻苦,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曾担任统计学院朋辈学业辅导先锋队负责人,白鸽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统计学院学生会学业部干事。


微信图片_20240305204337.png微信图片_20240305204349.png




工作经历


   在学生工作方面,我曾任统计学院朋辈学业辅导先锋队负责人,组织筹办了多场学业辅导活动,协助老师与同学们完成统计学院112学业辅导室的审批工作以及学困生的定向帮扶工作。

   在科研工作方面,我主持一项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个性化公选课推荐系统——基于LFM模型和item-basedCF推荐算法》,参与一项本科生科研创新项目《新冠疫情下家庭功能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基于中介效应与结构方程模型》。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积极参与北京师范大学校友生涯访谈活动,参与暑假调研项目《职教本科人才培养定位及体系——以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为例》,并获评校级优秀结项。


微信图片_20240305204358.png



荣誉奖项


国家奖学金

京师一等奖学金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京师杯”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40305204404.png



感恩寄语


   感谢北京师范大学所有老师两年以来的培养。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之中我将一直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不断奋进拼搏。感谢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的所有老师和师兄师姐。一路走来,收获了许多帮助,之后也将尽己所能传递这份温暖。愿统计学院越来越好!

   希望师弟师妹们选择并坚持自己所热爱的,不断进步,不断超越,脚踏实地,为社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