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子风采|我院本科生吴菲洋摘得第19届中国大学生定向锦标赛铜牌

微信图片_20230915105601.jpg

2023年8月17日-8月23日,第19届中国大学生向锦标赛在云南丽江举行,我院2021级本科生吴菲洋代表北师大定向队出征参赛,摘得短距离赛铜牌,载誉凯旋!

微信图片_20230915105601_1.jpg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测绘学会、丽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执行,丽江市教育体育局、云南赛客瑞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目前国内大学生定向赛最高级别的全国性赛事。本次赛事设短距离赛、中距离赛、长距离赛、积分赛、百米定向、短距离混合接力赛和团队赛共7个参赛项目,共有101所大学参与大赛。

吴菲洋同学自2021年9月加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武装部国防类社团定向越野协会,并跟随协会内部定向越野队刻苦训练,努力拼搏。赛前,在十余天的集训中,她与队员们跑了近20张图,涵盖校园、村落、山地等类型,内容丰富、高强度的训练让这支训练有素的队伍更加团结强大。赛场上她们不轻言放弃,努力拼搏,发扬体育精神,遇到突发状况保持冷静,用所学的知识技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相应的线路。

祝贺吴菲洋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