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三好风采|林涛:人生向前,把握当下

个人简介

林涛,来自重庆,统计学院2022级本科生,担任班长,学习认真,工作负责,团结同学,热爱生活。

微信图片_20240315214628.png

工作经历

在学生工作方面,我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工作能力。一方面,作为学院2022级本科班班长,工作认真负责,个人随和乐观。调度各位班委落实好学校学院下达的各类通知要求和班级管理,带动建设良好的学风和班风,积极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欣赏。

另一方面,作为青年团校秘书处的分部长,我积极带动组员配合完成部门任务,高效高质量完成工作。

在科研工作方面,我参与国家级本基项目,深入参与项目内容学习与讨论,提供专业相关知识与技术支撑。

在社会实践方面,也有较为丰富的经验。立项参与2022年寒假返乡调研,参与2023年暑期支教队,去往祖国西南中缅边境支教,担任副队长和调研组组长,在那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与大量跨越空间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240315215014.png

荣誉奖项

京师三等奖学金

京师二等奖学金

优秀班干部

优秀团员

三好学生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40315215021.png

感恩寄语

首先我要感谢学校所能够提供的优秀学习资源和人文关怀,让我体验到了大学生活的快乐,找到自己的幸福。其次要感谢学院,给了我散发自己光彩的平台,让我担任班长,让我有了参与各类活动的机会,让我更加热爱生命。然后我要感谢传授我知识的老师们,是他们带领我领略更高一层知识的魅力。最后是感谢我的亲人朋友们,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阳光活泼,天天快乐的我。

师弟师妹们,大学生活远远比你想象的要更加丰富,从自己熟悉的圈子中走出来,你会发现一个你此前从未见识到的魅力世界。多多参加竞赛和各类科研项目、社会实践,快快锻炼自己可以独当一面的能力。但是好好学习的同时,可千万别忘了享受只有大学生能享受到的快乐。

也许钟能往反方向跑,但人生总会一直向前,须考虑这是否是我们此生仅有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40315220010.jpg

微信图片_202403152200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