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筑牢夯实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能力,3月7日,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员孙宇列席会议督导工作,我院北京校区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主持。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勋、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段小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家悦、2021级专硕党支部书记杨洋、2022级专硕党支部书记宋遥、学硕党支部书记刘欣悦、博士生党支部书记王雪菲等七位师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述职,分别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校党委组织员孙宇对我院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我院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党委书记金蛟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的工作,同时提出要注重工作创新性、增强支部凝聚力、发挥专业优势的要求,强调在常规工作中要做细做实,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的先锋作用,发挥好“头雁”的引领带动作用,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进之姿在二十大开局之年争创更好成绩。

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是评价党支部班子和支部书记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增进支部间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各党支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经验与问题进行了充分总结,分享了特色经验做法和工作心得体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与展望,为更好地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