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珠海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促进我院京珠两校区协同发展,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金蛟、院长宋旭光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和北京校区教师代表前往珠海校区开展师生交流活动。3月10日上午,在励教楼A103会议室召开了我院珠海校区学生代表座谈暨思想动态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主持。

111_副本.jpg


自由交流环节,学生代表围绕我院珠海校区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学术科研、实习就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校外导师等方面积极发言。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不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


2_副本.jpg

党委书记金蛟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珠海校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充分感受到同学们爱校如家、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与学院一道,积极主动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资源与平台,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

院长宋旭光高度肯定了珠海校区学生在学习竞赛、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性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为全体学生学习好、生活好、就业好、发展好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进北师大统计学科“一体两翼”发展方面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本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京珠两地师生之间的联通和互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助力我校“一体两翼”整体办学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