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生在全国市调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

513-14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在南昌大学成功举办。经过校赛、企业命题赛、省赛选拔,有来自28个赛区的97所学校,151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经两天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0和二等奖81我院入围总决赛的5支参赛团队表现优异,其中2支队伍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从2019年开始纳入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公益性专业赛事大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的实践教学科研平台,引导学生实践创新,提高学生的深入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附:2023年度获奖队伍详细情况

序号

队伍成员

作品题目

奖项等级

指导教师

1

纪昊阳、郝 日、谈焯轩 张继平

青春的模”4.0——高校学生榜样持续性调查与影响因素分析

全国一等奖

石峻驿、

段小刚

2

查厚瀛、周 乐、朱芳颖、陈芮洁、周宇扬

出热度,出口碑——《狂飙》热潮下广东省高校生对国产剧观看意愿及行为分析

全国一等奖

邱 涛、

蒋家坤

3

王若彤、王锐铧、荆士恬王梓怡

菜篮子菜盘子”——北京市预制菜市场消费者行为特征与潜力挖掘调查分析

全国二等奖

吕光明

4

王晓晴、王喜锟、王默涵文心赵子俊

捧上一株草,种在你心中——“种草平台及内容对购物决策的影响

全国二等奖

邱 涛、

蒋家坤、

蒋 庆

5

俞子歆、吴宣蓓、 赵焕杰吴海辰

请您”“--珠海市社区电商平台及其自提点调查与研究

全国二等奖

邱 涛、

蒋家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