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院党政班子赴珠海校区调研统计学科建设


为推进我校统计学科一体两翼发展,加强统计教师队伍建设,2023年3月9日下午,统计学科教师座谈会在珠海校区励教楼A103会议室进行。统计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北京校区统计学院骨干教师代表以及珠海校区统计系教师参加座谈。

22.jpg

座谈会上,珠海校区统计系教师汇报了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加强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北京和珠海两地教师交流了经验做法,各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就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科研管理、海外交流、学生竞赛、实习基地、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分别进行了说明。

金蛟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要求与会教师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我校统计学科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不忘育人初心,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宋旭光院长总结了统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任务,鼓励两地师生紧密围绕国家统计现代化改革和数据科学发展重大需求,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为我校统计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有效加强了京珠两地统计学科教师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在“一体两翼”建设框架下进一步加强统计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统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统计学科高质量发展。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