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落实中央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近日开展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

4月13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金蛟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的要求、基本原则、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时间安排和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解读。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构成和实施方案。


11_副本.jpg

4月26日上午,统计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芳南主持,党务秘书吴玉、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刘芳南传达和部署了《统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组织一次主题党日、开好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