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我院召开统计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会

2017712日下午,我院在大会议室召开统计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90届杰出校友美国宾州州立大学讲座教授李润泽、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范文霞、校教育基金会副主任李胜兰、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淑梅、院长宋旭光及校友工作办公室沈淑艳老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围绕筹建统计学院院友会有关事项进行研讨。党总支书记张淑梅对校友李润泽教授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对他一直以来对母校统计学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范文霞主任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李胜兰主任介绍了校教育基金会基本情况及筹资奖励政策。

李润泽校友随后发言。他在感谢母校培养的同时,希望借此机会搭建起学院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并对成立统计学院校友会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校友会及教育基金会也对筹建统计学院校友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宋旭光院长总结指出,校友工作是对学院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一项工作,近年来,一些校友回到母校,为我院发展建言献策,尽管我院校友工作才刚刚起步,但一直得到学校校友总会和各职能部处的关心和帮助,学院将继续推进院友会的建设工作,扩大校友资源,使校友工作在学院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