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应用统计专业硕士人才培养研讨会暨校友职业规划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升应用统计专业硕士人才培养质量,为在校生提供专业的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10月21日,我院在珠海校区励耘楼A102顺利举办应用统计专业硕士人才培养研讨会暨校友职业规划经验交流会。珠海校区副教务长孙波、统计系主任张淑梅、13届应用统计专业硕士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学院2023级全体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参加此次会议。


孙波教授为本次交流研讨会致辞。孙老师结合实际经验,为大家分析了从研究生阶段到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并提供了宝贵的应对经验。

来自金融机构、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领域的各位优秀校友,结合自身就业经历,通过实际、鲜活的案例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详精准职业规划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各个领域的就业情况和发展趋势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为未来的就业做出明智的决策。


张淑梅教授为本次交流研讨会作总结发言。她首先欢迎各位校友来到美丽的南国北师,并对各位校友丰富而又专业的经验分享表示由衷感谢。她建议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拓宽信息量,利用好学校的教育平台,丰富实践经历,早做职业规划,为最终找到满意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