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体育赛事|统计学院北京校区第一届“金篮杯”师生校友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鼓励统计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老师、同学和校友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2023年11月12日下午,我院于东操篮球场成功举办了北京校区第一届“金篮杯”师生校友篮球友谊赛,党委书记金蛟、党委副书记刘芳南、工会主席段小刚、综合办公室主任侯双双等共六十余名师生校友参与本次球赛。

微信图片_20231117160704.png


金蛟、刘芳南、段小刚在比赛开始前致辞,表达了对第一届“金篮杯”师生篮球友谊赛的期待,对各位校友回归表示欢迎,希望各位老师、同学和校友享受本次比赛,同时预祝本场活动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31117163939.jpg

本次比赛依次由半场小组赛、趣味投篮赛、半场总决赛和全场交流赛四个环节组成。参赛人员分成两片区域,每片区域四支队伍之间进行半场小组赛和趣味投篮赛,两片区域排名第一的队伍进行半场总决赛。为提高所有队员的比赛参与感,本次比赛规定:每节比赛对战双方都需要保证一名女运动员在场,队伍内所有选手至少要参与一节比赛。老师、同学和校友在比赛中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队内协作和队间竞争的过程中加深了友情,提升了默契,展现了球技。

微信图片_2023111716393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侯双双、苏瀚、王欣等共七名队员组成的三队获得本次赛事的团体冠军,所有老师、同学和校友都在比赛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231117163923.jpg

总决赛后,由金蛟、段小刚、侯双双为获奖的老师、同学和校友颁奖,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1117163946.jpg

颁奖环节过后,众人翘首以盼的全场表演赛如期而至,学生、教工校友分别组成两支队伍进行巅峰对决,各路高手各显神通,两队对垒势均力敌,呈现出一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的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231117163923.jpg

精彩绝伦的比赛背后,也离不开后勤团队的大力支持。为确保本次师生赛顺利进行,统计学院特意邀请专业篮球裁判保证比赛公平,北京师范大学红十字会的医疗团队提供医疗保障,统计学院本科生志愿者负责技术台工作,并且为所有参与赛事人员准备了充足的零食和温水。

微信图片_20231117162218.jpg

本次师生校友篮球友谊赛的举办,激发了师生的运动热情,培养了大家的运动习惯,促成了统计学院篮球爱好者之间球技的切磋,加深了学院师生和校友之间的情谊。老师、同学和校友们纷纷表示很享受本次活动,并祝愿统计学院的“金篮杯”能一直办下去,展现“统计人”的风采,纪念“统院情”的温暖。